槲寄生

快乐游戏场

在看Penhalihon's潘海利根的香水,突然感到非常Hartwin(。)
潘海利根 优雅绅士 Penhaligon`s Bayolea
香调:柑橘馥奇香调前调:橘子 蜜橘 香茅中调:小豆蔻 胡椒 橙花油 薰衣草后调:雪松 檀香木 麝香 橡木苔 广藿香 琥珀Penhaligon's的Bayolea是一款柑橘香型芳香调的男用香水。 这是一款新的香水。 Bayolea是在2014年推出的。这一香氛改良自品牌的经典香氛,首先散发清新的柑橘香味,然后就是香茅,而且散发淡淡窝心的小豆蔻、黑胡椒和熏衣草香,基调带有气质刚强的雪松、檀香、麝香和苔藓香氛。

潘海利根 布伦海姆花束 Penhaligon`s Blenheim Bouquet
香调:柑橘馥奇香调前调:薰衣草 柠檬 青柠中调:香料 、松树后调:麝香 松树 胡椒这是款很经典的柑橘香,比较单一而直白,调性变化不明显。贯穿始终的是柠檬、柑橘的清新微酸和香辛料的淡淡刺激感。很少见的没有中调的香水,前调是酸酸的柠檬味道,后调的胡椒味也很快凸显出来,整体因木质的出现开始变得沉稳。味道的变化好似一位初出茅庐的青涩少年慢慢蜕变为成熟沉稳又雄心勃勃的男人的过程。
(本来私心以为应该是裁缝和牧羊少年的,但是牧羊少年毕竟太娘了些?就换了这两款,都是柑橘香型,毕竟你们俩名师出高徒嘛。)

评论 ( 9 )
热度 ( 56 )

© 槲寄生 | Powered by LOFTER